2018皮氏概念“势•起”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8-03-17 17:3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3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皮氏概念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在广东三水温泉度假村开始新的启程。

2018皮式概念“势•起”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这是一个品牌制胜的时代,也是一个品牌危机的时代,提高品牌影响力日益成为企业制胜关键的敲门砖。当国内门窗众企业的品牌意识仍处于尚未觉醒阶段,皮氏概念已经蓄势待发,聚力品牌建设,打造自己专属的系统门窗,做中国的好门窗品牌,做世界的好门窗品牌。2018年3月18日,来自各地的皮氏概念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在广东三水温泉度假村开始新的启程。

2018皮式概念“势•起”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据皮氏概念总经理皮建勇先生透露,今年皮氏主要有三方面的改革,比如原有传统管理模式将改为合伙人制度、工厂制定末位淘汰制、传统的营销模式扩充到线上线下全方位盈利模式,全方位增加企业活力。除此之外,皮氏门窗与幕途门窗系统顾问携手,打造专属皮氏概念的系统门窗,并且加快皮氏概念全网营销系统的完善建设。

2018皮式概念“势•起”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关于2018新品,系统门窗技术顾问蒋仁山表示,建立皮氏门窗系统是时代的需求,是市场占据上风的优势策略。皮氏门窗系统以营利营销为中心,以系统产品“接地气”为主导思想,分区域、分性能定位不同的系统产品,以省心为设计原则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2018皮式概念“势•起”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在大会上,皮氏概念与央视CCTV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巨额投放品牌广告,以提高皮氏概念门窗知名度,其中投放频道包括CCTV2、CCTV7以及CCTV10。随后,皮氏门窗总经理皮建勇、一品堂李万豪、厦门刘汉添、广州周月挺、青岛闫文峻、深圳李东方进行行业高峰对话,思想碰撞,让在场参会人员受益良多,得到了热烈反响。

2018皮式概念“势•起”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注定是皮氏概念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