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0 | 于斐:简约式的容光之所

2017-10-19 13: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四届全国颁奖盛典倒计时31天,2017.11.18我们杭州遇见。

▲第四届颁奖盛典倒计时31天,2017.11.18我们杭州遇见。

孟子说:日月有明,容光必照焉。说的是古人劝人向善,也是古人对日月之光泽披大地的感恩。

“容光”就是能够接纳光线的小缝隙。在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的城市里,在忙碌喧嚣之余,谁不向往一个“容光”之所,求光阴静美?本案就是设计师对家、生活与美的感悟。

芒果

人物名片 | 于斐

设计机构:福州国广一叶

所任职务:设计师

从业时间:10年

擅长风格:简约

设计理念:设计是创造热情的过程

 主要荣誉:

2016福建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奖

2016福建省“星智装杯”室内设计大赛奖

2016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福建赛区)奖

2017“中国设计星”四十强

 代表作品:福州《庄重中的闲逸》

第四届芒果奖50参赛作品展播——

 主案设计师:于斐

设计机构:福州国广一叶

项目名称:《容光》

建筑面积:120㎡

设计风格:简约

完工时间:2017年1月

总造价:23万

参赛类别:住宅/公寓

本案位于融侨悦府,楼层处于二十三层,设计师综合业主正直睿智的性格,充分利用良好的视野和采光条件,运用黑白灰的现代简约风格,将一百二十平方米的家居空间,打造成一个舒适温馨又不失简约精美的“容光之所”。

芒果

芒果

芒果

整个客厅最吸引眼球的是一整面墙的巨大落地窗,从晨光熹微到华灯初上,室外的美好风景一览无遗,光线也十分充足。

客厅的家具和陈设在色调上统一而灵活,造型简约而有质感。软装也独具匠心,边几桌上的玻璃器皿盛放的是自然与文艺,茶几上的几何摆件造型简练 。

芒果

芒果

芒果

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整面陈设架,陈设架上的彩色玻璃器皿造型各异,在深色空间里形成跳色。木质感大面铺开,空间中流露着沉稳的气息,于整个空间的气质相呼应。

芒果

墙上的挂画与客厅遥相对应,一整扇落地窗使卧室的光线补给充足,大面积的白色让人心情愉悦舒适,偶尔灰、黑色的点缀不让空间枯燥无味。

拥挤的城市里,每个家都可以容下最美好的光;家应该是所有喧嚣烦恼的盾牌,在其中会让人感到安心,满足你对生活所有的想象。

-THE END-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