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家居大讲堂设计采风之旅分享会举行

2017-10-17 10: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会长吴珅、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王忠宇、传世家居总经理汪浩、墨瑟门窗沈阳区域总经理赵凯、设计师赵磊、设计师栾蓝、设计师苏峰弘、设计师李康、设计师鄂福军、设计师韩禹,设计师周鑫等以及来自辽沈地区知名设计师、主材商等共计30余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现场照片

2017年9月26日下午3点半,在沈阳红星美凯龙浑南商场传世家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沙龙。此次沙龙的主题是生活美学9月家居大讲堂,希腊爱琴海、西班牙巴塞罗那设计采风之旅,本次沙龙由IDA国际设计协会主办,房天下支持。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会长吴珅、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王忠宇、传世家居总经理汪浩、墨瑟门窗沈阳区域总经理赵凯、设计师赵磊、设计师栾蓝、设计师苏峰弘、设计师李康、设计师鄂福军、设计师韩禹,设计师周鑫等以及来自辽沈地区知名设计师、主材商等共计30余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现场照片

据了解,2017希腊爱琴海、西班牙巴塞罗那设计采风之旅已经落幕,但游学归来的设计师们却有许多见闻和感悟,这次沙龙邀请到了辽沈众多设计师汇聚一堂,倾听和探讨自欧洲归来的设计师们的点滴心得。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会长吴珅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会长吴珅表示,IDA国际设计协会将继续携手品牌组织这样的游学活动,IDA国际设计协会将开展不同种类和时间的设计师游学项目,希望更多的设计师到参与进来,感受不同地域的设计理念与文化,与大师交流互动。协会计划11月份还要组织设计师斯里兰卡设计之旅,欢迎设计师伙伴们们参加!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山石空间设计机构营销总监栾蓝

沙龙伊始,山石空间设计机构营销总监栾蓝做了分享,她表示:旅行的意义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与谁同行!同样的景观,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感悟,栾蓝女士用她独有的女性视角,为我们描绘出希腊雅典的历史渊源,爱琴海圣托里尼的风情浪漫,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人文景观,设计师高迪的奇思妙想,历史典故,人物传奇,娓娓道来,令人身临其境,也让一起旅行设计师们人又有一次带入式回忆。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山石空间首席创意总监赵磊

接下来,山石空间首席创意总监赵磊进行分享,赵磊老师的分享是独辟蹊径,从设计师的角度,从法国谈到德国,从希腊演绎到西班牙,从欧洲装饰风格古往今来,到现代艺术传承与创新,对于世界知名建筑景观从设计到结构,侃侃而谈,高屋建瓴的阐述分析令设计师大开眼界。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李康老师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苏峰弘老师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鄂福军老师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韩禹老师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周鑫老师

活动现场,一起去旅行的苏峰弘老师、李康老师、鄂福军老师,还有从西藏旅行刚回来的韩禹老师,去朝鲜的周鑫老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旅行见地和感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金钱决定旅行的长度,眼界决定旅行的宽度,心灵决定旅行的深度,旅行让视野开阔,对设计师的专业水平提升有特别大的帮助。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颁发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理事会员单位证书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传世家居总经理汪浩

活动结束后,房天下采访传世家居总经理汪浩,他表示:感谢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对于传世家居品牌的肯定,授予的荣誉,传世家居一定不负厚望再接再厉,将充满设计感的传世产品推荐给设计师,为设计师提供灵感。

IDA国际设计协会 分享会

合影

此次设计分享交流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对设计的思考以及努力永远不会停止。在设计舞台上,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更的设计师脱颖而出,将自己那份对设计的执着追求和信仰得到更好的体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