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合生雅居蝉联“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2017-10-16 10:1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合生雅居全屋定制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喜获“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由中华衣柜网主办的“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实力对决落下帷幕。合生雅居全屋定制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喜获“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合生

合生雅居荣摘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合生雅居(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生产基地位于定制衣柜产业链很集中和完善的广州,旗下拥有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宫廷爵士整木家装、宝贝宫殿儿童定制三大品牌,销售网络遍及34个省、市、自治区,专卖店数量500余家。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匠精神。合生雅居产品线涵盖板式、板木、原木、整木家装,产品包括整体衣柜、橱柜、衣帽间、书柜、酒柜、电视柜、床、床头柜等整体家居产品,全面覆盖定制家居行业,是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合生

智能智造,品质上乘

合生雅居自2006年创立起就以“没有品质就没有尊严”为经营理念,在板材选取上严格把控,采用广东华洲木业的板材。华洲木业引进当今世界先进的德国迪芬巴赫连续压机,配套德国安通锯切线和意大利意玛斯砂光机等设备,从源头上保障品质基因。同时,合生雅居一直致力于研究各地区人群的生活习惯、使用习惯,根据他们的爱好、性格等来设计风格各异的产品。高达66种的丰富色系,在生产过程中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做有灵魂的产品,并使之成为打动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一直是合生雅居孜孜不倦的追求。

合生

服务至上,消费无忧

品质无转移,服务润人心。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加放心消费,安全消费,合生雅居设立了售前、售中、售后全程动态跟踪服务。同时,为每位选择合生雅居的产品的消费者提供5年免费保修,终身跟踪服务,并配有完善的信息管理系统。其次,合生雅居今年将准备在整个经销商的培训体系上专门增加服务培训和增值服务这两块内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让消费者能拥有更好的前端消费体验。在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等各方面落实到实处,杜绝任何的低质虚假成份。

放眼未来,合生雅居将继续坚持品牌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懈怠,坚持稳健不折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