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极小户型大改造,15平米一居室别有洞天!

2017-06-23 11:2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都在说小户型的装修改造,但是要在只有15平米的方寸之地把户型改造的十分合理怕是一件十分为难的事情,这还真是和螺蛳壳里做道场一样。香港长实岚山第3座6-22H就是一个15平米的极小户型,我们来看看设计师是如何让这15平米成为一个弥漫着“禅”意的小的。

都在说小户型的装修改造,但是要在只有15平米的方寸之地把户型改造的十分合理怕是一件十分为难的事情,这还真是和螺蛳壳里做道场一样。香港长实岚山第3座6-22H就是一个15平米的极小户型,我们来看看设计师是如何让这15平米成为一个弥漫着“禅”意的小的。

首先来观摩一下这个只有15平米的极小户型图。

香港长实岚山香港长实岚山

中间的一部分的用榻榻米铺满,兼具客厅、餐厅和卧室的功能;厨房只有1.3平方米的空间,但是卫生间里却占用了3.1平方米,还放置了一个浴缸,即便是只有15平米,但还是不能忘记享受生活。只不过入口玄关处的利用率有点低,或许可以在业主生活中能开发出其他的作用。

打开房门,一株曲意盎然的盆景向你展开婀娜身姿,让人想起“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顿时一扫工作的疲劳,心情放松。

香港长实岚山

鞋柜设置在榻榻米下层,充分利用空间并保持整洁。

香港长实岚山

香港长实岚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