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融合之年·探寻家居核心品牌力

2017-03-24 10:30:00  房天下 苏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进入三月,家居行业的展会如同满树绽放的木棉花,红红火火。在众多展会中,中国广州定制家居/衣柜展览会便作为定制行业黄金盛会,始终是各方目光聚焦之所在。

进入三月,家居行业的展会如同满树绽放的木棉花,红红火火。在众多展会中,中国广州定制家居/衣柜展览会便作为定制行业黄金盛会,始终是各方目光聚焦之所在。

定制家居,家居行业,衣柜

去年,中国开启了定制家居的时代,展会的主题为“定制元年”。随着行业的大门开启,许多家居企业纷纷进入了这个被视为家居的新领域。热闹和狂欢的背后,投射的是无序和迷失。产品同质化、山寨抄袭、低价竞争、质量鱼龙混杂等等,这些传统的通病也开始蔓延,新领域也成了“大染缸”。这样以来,资源、品类、区域等各方面的融合就在所难免。所以,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衣柜展览会(以下简称“定制展”)的主题就是“定制融年”。

如何在融合之年占据主导,如何破除自身的发展瓶颈,寻找品牌的核心力至关重要。在本次定制展,房天下将以“探寻·家居核心品牌力”为轴,派出编辑团队,倾听企业的声音,传递展会的新动态,思索行业发展的佳路径,在定制融年,探寻定制家居企业的核心品牌力。

主办单位:广东省衣柜行业协会

支持媒体:房天下家居

展览时间:2017年3月30日-4月1日

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