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款潮流客厅电视背景墙效果图 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2015-10-10 15: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还在为电视背景墙如何装而烦恼吗?来看看这些网络火的36款客厅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吧,各种设计各种风格的都有,贴壁纸,做造型,用文化砖,每种款式都有不同的特色,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还在为电视背景墙如何装而烦恼吗?来看看这些网络火的36款客厅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吧,各种设计各种风格的都有,贴壁纸,做造型,用文化砖,每种款式都有不同的特色,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粉嫩的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


一旁的收纳架是亮点。


焦点瞬间转移到沙发照片墙。


文化石的用处就在这得到体现。

推荐文章:

客厅装修沙发是关键 选对沙发提升质感

十四种飘窗装修效果图告诉你 以前的玩法弱爆了

五十五款惬意小户型小书房房装修效果图案例赏析 打造现代时尚家居装修

五十款整体衣帽间设计装修效果图 服装店般的开放式衣帽间

七种主流风格客厅装修美图 四十张装修案例锦集1次看全

小户型收纳装饰柜组合设计 小户型收纳设计创意多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